•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 |
  • 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主办

四川成都:公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组织开展福在公平“敬老爱老,温情重阳”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公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让辖区居民更好地感受重阳节丰富的文化内涵,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10月15日,由温江公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公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公平街道老年协会、老年体协协办的“九九重阳节、敬老孝亲”公平街道2021年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在光华之心广场举办,吸引居民朋友30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各村社区老年协会文艺队伍节目表演、表彰2021年为老服务优秀个人和先进个人,以及上门慰问百岁老年。活动现场来自村(社区)的12支老年协会文艺队伍为居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居民朋友们看得兴致勃勃。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对2021年围绕为老人服务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街道老年协会会长带领相关人员分别到辖区7位百岁老人的家里进行慰问,关心他们身体状况的同时带去了慰问品。

本次重阳节活动,不但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丰富了社区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强了居民间的沟通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老人们的拳拳关爱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