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 |
  • 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主办

浙江:九龙湖镇河头村开展“扫黑除恶扬正气,人人参与享平安”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郎金玲   来源: 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进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3月4日,九龙湖镇河头村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扬正气,人人参与享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IMG_1891.JPG

IMG_1902.JPG

扫黑除恶宣传现场组图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宣传画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目标任务、打击对象以及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实际让村民们了解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