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 |
  • 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主办

浙江:古林镇张家潭村开展关爱女性知识讲座

作者:虞意君   来源: 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3月1号上午,海曙区古林镇张家潭村举行了纪念“三八”妇女节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本次会议分两个步骤进行。

关爱女性知识讲座.jpg

古林镇张家潭村关爱女性知识讲座

首先,由古林成校特邀的礼仪培训高级教师蒋曾女为女性学员开展《优雅人生,礼仪助力》的知识讲座。蒋老师通过现场演示、示范讲解等形式,为参会女性学员传授女性礼仪、气质培养、不同场合着装风格等专业知识。另外,蒋老师还与学员们分享了在实际生活中和优雅礼仪相悖的言行举止,蒋老师风趣的语言和生动的例子不时让女性学员们发出阵阵会心的笑声。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接着,由张家潭村村书记进行讲话。村书记首先向全村女性送上了节日祝福,然后对前期全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她们就地取材,废物利用,突出各自创建特色,并深入挖掘家庭文化内涵,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贯穿美丽庭院建设始终,为宁波美丽乡村建设新画卷绘色添彩。最后,她希望全村广大女性踊跃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带头参与村庄环境整治、美丽庭院推进、垃圾分类等工作,为建设洁美、繁荣的张家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