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召开学习型城市建设“十三五”规划研讨会

来源: 享学网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2日

  1月19日,顺义区召开了学习型城市建设“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市教委职称处副处长吴缨、市教科院副院长吴小川及北京市学习型城市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专家们对顺义区学习型城市建设“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一是进一步分析研究顺义的形势,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形势下推动学习型城市建设;二是发挥区社区教育中心的优势,加强资源建设,完善终身教育体系;三是从学习平台、管理平台、创新平台三方面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四是升级和优化顺义学习网,将网络平台作为独立工程,增加区域特色资源;五是认真分析制约顺义学习型城市建设的瓶颈问题,找准突破口,设计创新点,实现新发展。

  区社区教育中心主任李建军表示,要认真研究、学习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十三五”时期顺义学习型城市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科学设计“十三五”时期工作,为深入推进顺义区学习型城市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