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张家港市凤凰镇开设“E学课堂”新市民子女同城免费培训

来源: 享学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3月19日上午,张家港市凤凰镇社教中心开设的“E学课堂”新市民子女同城免费培训在湖滨社区三楼教室正式开班了,来自绿丰学校的30名六年级学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上了第一堂英语培训课。

  开班仪式上,绿丰学校何关歆副校长、学生代表、镇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先后发言。何校长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怀有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自觉守纪,并注意交通安全;镇社区教育中心则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树立学好英语信心,用梦想成就未来。全体学员一致表态:大家一定不辜负老师的希望,严以律己,刻苦学习,做祖国有用之才!

  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志愿者张平老师为同学们上了培训班的第一堂英语课,她首先测试了学员的英语学习基础,然后针对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重点辅导。她生动的教学语言,扎实的教学功底,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E学课堂”新市民子女同城免费培训是凤凰镇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之一,计划全年开设三期,分为春季班、暑期班、秋季班,每期招收新市民子女30名,对新市民子女在英语学习这一薄弱环节进行精准帮扶,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英语学习成绩显著提高,让更多的新市民子女乐享同城免费培训学习的快乐。

201632291674.jpg

201632276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