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汉市江汉区社区教育干部研修班在浙大开课

来源: 江汉区社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3月20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2016年武汉市江汉区社区教育干部研修班正式开课。

  在开课前,先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首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致词,郭院长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发展历史、人文景观、教育特点、师资力量等;学员陶抗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一定要遵守学习纪律、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认真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其次由江汉区社区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继强作了重要讲话,首先感谢浙江大学的精心组织、热情接待、贴心服务;同时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希望大家收获友谊、知识,为社区工作添砖加瓦。最后由班主任陈剑南强调了学习纪律、制度,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上午的第一课,是《关于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的理论与实务》,陈乃林教授从项目的产生与发展、项目的界定及其特征、社区教育项目的解读、社区教育项目的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午是全国社区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庄俭为学员讲授《上海社区教育特色资源与课程的实践与思考》。

  全体社区教育干部学习认真,积极参训,按要求参加学习。很多学员撰写了学习感言,均表示收获良多!

201632288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