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老年社区学院(筹)首期书画班举行开班仪式


沈敏敏

来源: 享学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3月27日上午,由萧山社区学院、电大萧山学院与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合作推出的“老年书画班”在图书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社区教育处主任施国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盛国富、区农民书画协会会长王百根等出席。盛书记对老年书画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对老年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状况,使众多老年学员对我院及整个电大系统有了更详实的了解。王会长宣读了学员守则 ,对老年学员们在学习制度和行为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当前,萧山老年社区学院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密有序地落实,此次举办的老年书画班是其中重要的一环。本期老年书画班由老年社区学院先行招收的一百余名学员组成,分为书法和绘画两项课程,分别延请章建明和赵大安两位名家任教,深受学员好评,它的顺利开展为老年社区学院后续事宜的推进做好了铺垫,也是我院落实终身教育理念、服务学习型萧山建设的重要实践。

201632910057.jpg

开班仪式

201632968709.jpg

学院党委书记盛国富发言

201632959661.jpg

首期书画班现场-绘画名家赵大安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