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玄武区社区进修学院与区机关工委、妇联研讨培训合作


王信芳 沈青

来源: 享学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为满足玄武社区居民不断增长的学习需求,玄武区社区进修学院积极与区机关工委、区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合作培训活动,致力于形成立体、多元的培训格局。3月16日下午,区机关工委许绮、区妇联办公室李萍主任、石红主任科员一行3人来到玄武开放大学、区社区进修学院。开放大学(区社区进修学院)校长业冰、书记王信芳、办公室主任沈青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研讨会上,首先业冰校长向各位领导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并就学院烘焙等体验学习项目进行了介绍。王信芳书记向与会领导分别介绍了区社区进修学院(玄武开放大学体验学习中心)在西点烘焙、中式面点、中式厨艺等方面对社区居民培训的一些项目课程,我院三博教育培训中心王晓羽主任给大家进行了烘焙学习课程的详实介绍。交流中,双方达成共识,在近期为机关女同志举办一期烘焙体验学习课程。最后,业校长、王书记还向各位领导赠送了玄武区社区教育“博学玄武”系列读本及专著等。

  多年来,玄武区社区进修学院积极整合培训资源,搭建培训平台,开办各类培训项目,服务玄武社区居民,打造社区居民终身学习的幸福乐园。

201632923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