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举办“十四五”时期学习型城市工作培训会

来源: 顺义教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jpg

7月19日,顺义区“十四五”时期学习型城市工作培训会在区社区教育中心召开。区教委副主任张军堂、张丽(挂职)出席。

2.jpg

3.jpg

培训会由社教中心主任李建军主持。会议邀请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专家组马成奎老师作“提高站位,让学习型城市建设和社区教育前程似锦,更具魅力”专题报告。报告分为社区教育与学习型社会建设、顺义区社区教育发展总体分析、进展与成效、转型等四个部分。马老师从政治站位、思想站位、教育站位三方面出发,高标准擘画了学习型城市建设蓝图,对顺义区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地位、方法、策略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从不同角度细致分析了顺义区社区教育建设六个方面的具体工作方向。

4.jpg

张军堂同志强调,学习型城市工作搞好了,城市的幸福底线就提高了,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就更高了。他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更新观念,提高政治意识,高站位谋划“十四五”工作目标,卯足干劲,高质量推进顺义区学习型城市建设。要打造“顺义模式”,总结顺义经验,确保顺义区学习型城市建设和社区教育工作在“十四五”时期再创佳绩。

5.jpg

6.jpg

7.jpg

区教委中教科负责人,区社区教育中心相关干部教师及各学校中层干部共6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