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

来源: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

英国csm_BD7905_Love_learning___junction_three_5__-_bristol_des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成员:布里斯托尔

  布里斯托尔,英国和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开拓性学习型城市之一,已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城市网络。通过这一行为,布里斯托尔重申了它的承诺:使其公民的生活更公平,更繁荣,打破社会障碍,增加社会流动性,为弱势群体提供更多机会。

  2016:学习型城市布里斯托尔

  布里斯托尔的乔治弗格森市长,已经正式宣布2016年是一个学习年。这个活动旨在培养学习文化,鼓励公民参与学习。

  作为学习年的一部分,已有四十余名的“学习大使”被选出,用来帮助发展、促进获取学习机会。这些学习大使将通过以下方式突破提高:

  1)通过他们分享个人和专业的网络学习信息,以帮助改善他人的学习态度和行为;

  2)通过促进在工作场所、家庭和社区的学习;

  3)通过激励他人,鼓励他人参与学习活动。

  “爱学习”运动

  作为学习年中的另一部分,布里斯托尔正在开展 “爱学习”主题活动。这项活动已于2月份提出,旨在促进学习活动,激发市民对学习的热爱并分享他们的学习故事。这项运动鼓励不同年龄段、背景及社区的市民广泛参与。通过包括社会媒体的各种媒体来传播“爱学习”这一正能量。目标是吸引市民关注学习从而获取更多的学习机会。该市在青年的整体发展方面还起到了重要作用,正因如此,布里斯托尔青年委员会已经指定两位“年轻市长”作为该市市长的助手。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UIL),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习型城市奖章秘书处,称赞布里斯托尔在建设学习型城市时所取得的进展。UIL希望布里斯托尔的学习成就将鼓舞英国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城市的学习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