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沃洛斯加入学习型城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全球网络

来源: 学习型城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全球网络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

 2csm_VOLOS_PORT_-_UNIVERSITY_0d0c3e06bf.jpg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成员:沃洛斯

  随着沃洛斯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全球网络,希腊的学习型城市队伍不断壮大。沃洛斯支持全纳教育作为促进全体公民学习的一种途径。

  沃洛斯:教育文化之城

  沃洛斯人口十四万四千四百四十九人,是一座拥有着丰富历史、繁荣文化和深厚教育传统的美丽港口城市。沃洛斯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相信,文化与教育不论是在本国还是在其他地区在提升繁荣和社会福祉方面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公民特殊教育方面的学习机会

  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人提供学习的机会,是沃洛斯市政当局的一个关键目标。

  通过建立国家级的艺术设施,来解决成人及儿童特殊教育需求人群的学习需要,沃洛斯正在努力确保这些公民获取相应的技术和知识以确保享受高质量生活。

  促进包容加强终身学习

  沃洛斯市政当局的另一个重要目标是加强新信息技术在社会凝聚力和社会成员一体化培养方面的积极作用。该市还计划推出研讨会、培训会和专题会议,特别侧重于为市民提供最新的科学知识和技术技能。

  沃洛斯加入学习型城市主要是因为它希望能够获得促进包容性的学习方法,进一步在家庭和社区建立终身学习文化。通过增加学习资源,促进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参与和分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希望通过网络,使沃洛斯能够学习希腊其他城市及世界各个地区的智慧并输出它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