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习型城市奖已开始申请

来源: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

  2017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习型城市奖已开始申请,提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30日。

  学习型城市奖章的提名该如何进行?

  学习型城市奖的提名必须根据下列程序提交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

  希望参评学习型城市奖的城市必须将下列文件提交给各自国家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注:关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的成员名单,请访问http://en.unesco.org/countries/national-commissions):

  ᴏ 根据《学习型城市奖章的报告模板》撰写的学习型城市建设报告;

  ᴏ 一份为材料使用和传播而签署的《许可表》;

  ᴏ 其他任何必要的附加材料(包括文章、视频等)。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将就学习型城市奖的提名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发出邀请。每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最多只能提名该国家的3个城市。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将就每一提名城市向终身学习研究所提交一份正式提名表,并附上被提名城市提供的支撑性文件。

  《学习型城市奖章提名表》、《报告模板》和《许可表》均可在学习型城市全球网络的网站(http://learningcities.uil.unesco.org/home)下载。

  收到所有提名材料后,终身学习研究所将遴选出一份候选城市名单。之后,候选城市名单将被提交给学习型城市奖评审团,由评审团作最后决定。终身学习研究所将代表评审团在地区性学习型城市大会或下一届国际学习型城市大会(以先举行的会议为准)举行的一个月之前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参评条件

  所有被提名城市均应自行负责向相对应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提交自己的参评材料。

  终身学习研究所将向被提名城市提供一份提名材料已收到的书面确认书。如未收到上述确认书,被提名城市应主动联系终身学习研究所,以确认其提名及支撑性材料是否已为终身学习研究所收到。

  所有被提名城市均须填写一份《许可表》(如《学习型城市奖报告模板》附件所示),允许终身学习研究所在明确标注材料所有人的情况下免费出版和分享被提名城市提交的材料。

  被提名城市提交的材料均不再返还申请城市。

  评审团的评审结果具有终结性,终身学习研究所不接受任何申诉。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7年学习型城市奖章评选重要日期

  提名截止日期:2016年9月30日

  获奖城市最终评选和公布 日期待定

  颁奖仪式 日期待定